之前开源版的 Kong Gateway 的管理面板都是第三方的,比如 Konga、Kong dash、kong-admin-ui 之类的,不过随着 Kong Gateway 版本的更新,很多管理面板都缺乏及时维护而无法使用了。

不过来自 Kong Inc 官方公众号的消息:Kong Gateway OSS 的官方管理界面 Kong Manager 开源啦!Kong Manager 之前是只给商业版本使用的,现在开源出来无疑是完全补足了 Kong 开源生态重要一环,开源发布日期还是中秋节这天。

今天,我们很高兴地宣布:Kong Gateway OSS 用户拥有了自己的管理界面:Kong Manager。

我们注意到用户对于可视化和直观界面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,特别是技术娴熟的用户也开始注重更加直观的可视化界面。我们在 Kong Enterprise 中提供此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此功能扩展到我们的开源用户群中。

我们把这个管理界面称为 Kong Manager 开源版

项目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