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个已经在知乎混了12.3808257年的古董级用户,当初知乎还是内测的时候,在微博上问知乎的联合创始人要的内测资格注册了知乎。一眨眼这么多年过去,还是第一次从知乎薅到了羊毛,收到知乎的中秋月饼礼盒,倍感欣慰呐,还差一点被快递弄丢了,邮了三四天才从帝都到货,到货第一时间开箱!

礼盒的内容还是遵从了各大互联网公司礼盒华而不实的传统,收到货好大一个箱子,月饼就四个,其他都是小礼物。

双肩包

一个材料很让人回忆小时候的蛇皮袋子双肩电脑包,外面是裹了一层透明塑料,有种复古又科技的感觉。内胆还是有软质包裹的,有隔层可以放电脑。

加湿器

一个刘看山的遨游太空加湿器,一个宇宙飞船,盖子可以打开,里面的小刘看山可以拿出来。不过这边的湿度已经常年很大了,估计是不太用得上,当个桌上摆件也是不错滴。

茶杯

一个刘看山的冰山茶杯,里面可以打开放茶叶泡茶。茶杯的材料还是珠光流彩的薄薄的玻璃材质,看起来挺贵气的,茶叶就放在刘看山瞅着的冰山里。

还有四个稻香村的月饼,密瓜月饼、乌梅月饼、椰蓉月饼以及枣泥月饼。